芒果欧蕾十分甜

非午夜场选手

《做我的omega》『让你琛王』

abo设定


 

occ私设


 

o装b


 

alpha琛 X omega让


 

 


 

烈酒香上头 


 

咖啡因上瘾


 

而我只被你吸引 


 

 


 

 


 

 


 

 


 

随着演唱会的临近,训练强度越来越大,大家都不敢怠慢,十一个人在训练室日以继夜的训练着。


 

“怎么有股咖啡的味道?”何洛洛突然奇怪的问道。


 

赵让一听到何洛洛的话马上反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果不其然,是自己的抑制贴掉了,应该是被汗浸湿然后掉落了。


 

赵让之所以这么紧张是因为自己是个omega伪装成了beta。至于为什么伪装,因为赵让186的身高并不甘心做omega,然而alpha又伪装不来,所以beta是唯一的选择。


 

目前这种情况,赵让觉得自己得赶快回房间重新贴一个。


 

“诶赵让你闻到了吗?”何洛洛推了推旁边心不在焉的赵让问道。


 

赵让摇了摇头,幸好洛洛是omega不敏感。


 

“明明很重啊。”何洛洛不死心的又闻了闻。


 

“可能是有人泡了咖啡吧。”赵让此刻只想赶快回菠萝房重新贴个抑制贴。


 

何洛洛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一股浓烈的烈酒香扑鼻而来,姚琛走了过来搂住了赵让的肩“训练的怎么样了你们?”


 

“还行,待会再练一下就差不多了。”何洛洛说完喝了口水。


 

姚琛发现平时很活跃的赵让此刻在自己怀里一言不发,奇怪的问道“怎么了赵让?”


 

赵让心里想,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我被你的烈酒香灌醉了。


 

掉了抑制贴的赵让此刻非常敏感,加上姚琛又靠的如此之近,周边的空气已经被烈酒香占据了,赵让每呼吸一下都好像在喝酒,赵让努力想挣脱姚琛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此刻全身却都没了力气,然后眼睛一闭晕了过去。


 

 


 

严谨一点说,是喝醉了。


 

 


 

等赵让醒来的时候,自己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躺在了自己的床上,然后赵让摸了摸自己的后颈发现有人给自己贴上了抑制贴。


 

那么……是谁?


 

赵让从床上猛然一下坐了起来,难道自己的秘密要被发现了吗?


 

赵让后来去问何洛洛,何洛洛说是小琛哥抱你上来的,因为担心你我和也哥也一起上来了。


 

“那洛洛……你知道了?”赵让试探的开口。


 

“知道?知道什么?”何洛洛不懂的开口问道。


 

“没事没事。”赵让觉得何洛洛如果知道了自己是omega而不是beta,肯定会守在自己的床边等自己起来的时候抓着自己问东问西的,这种反应很明显他不知道。


 

那难道是也哥?赵让又跑去试探刘也,可是很明显身为omega的刘也同样也没有察觉出异样,那么只剩下姚琛了。


 

 


 

赵让不敢去试探姚琛,只是在训练的时候开始有意躲避姚琛,可是姚琛反而黏的更紧了,但是赵让除此之外并没有觉得姚琛对自己有什么异样,还是和以前一样笑的很温柔的看着自己跟自己聊着天。


 

难道我会梦游?我梦游的时候自己贴上去的?赵让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


 

想着马上就要回广州了,赵让忍不住开心的发了个fc,没想到姚琛评论了一句“带我去你家康康?”


 

赵让不知道怎么的又想到了那天搂着自己肩的姚琛身上那股浓烈的烈酒香,热辣又上头。然后赵让红着脸回了句让姚琛自己逛。


 

为了防止再次发生意外,赵让偷偷给自己贴了好几个抑制贴,包里也随身带着一点,除了姚琛跟自己的关系好像更好了一点外,其他也没什么异常,演唱马上就要来临,小朋友的心性让赵让全身心的投入了训练,也逐渐忘记了这个小意外。


 

 


 

随着演唱会的落幕,赵让人生的第四个巅峰也圆满结束,因为太过于激动,赵让今天贴的抑制贴全掉了,处于激动状态的赵让完全没有注意。其他人也并没有察觉。


 

“我要和苏老师的应援合照!”赵让兴奋的说着准备把手机递给刘也。


 

“我来吧。”姚琛从刘也手里接过手机,蹲下来给赵让拍了一张。“赵让你也给我拍一张吧?”姚琛把手机递了回去温柔的对赵让说道。


 

烈酒香马上又开始充斥着赵让周边的空气。


 

赵让屏住呼吸点了点头,乖巧的说了声好。然后迅速往后退偷偷的呼吸了两口开始给姚琛拍照。


 

姚琛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你不想闻我的信息素,你的信息素我可是每天都在朝思暮想。


 

等赵让拍完后,姚琛故意凑近了脑袋来看赵让的手机,混合着汗水的信息素愈发强烈,又热又辣。


 

所以当姚琛靠近的时候,赵让根本没办法抵抗住这种强烈的引诱冲击,直接两眼一闭晕倒在了姚琛怀里。


 

当姚琛再一次闻到赵让的咖啡花香信息素后,有一瞬间失神,赤裸裸的诱惑勾引却又带着禁欲,让人想靠近又不知如何靠近。


 

 


 

诱人的危险,是心动。


 

 


 

当赵让在酒店的房间醒来后,摸了摸自己的后颈。果不其然,又再次有人给自己贴好了抑制贴。


 

赵让这次终于能确定了,给自己贴抑制贴也就是发现自己秘密的人,就是姚琛。


 

不知道怎么的赵让突然想起了fc上的那句“带我去你家康康。”


 

然后赵让拿出手机发了条微信“要不要去我家玩两天。”


 

姚琛回复的很快,只有一个字“好。”


 

后来姚琛问赵让为什么突然想带自己回家。


 

赵让思考了一下说,有几个喝醉的人是清醒的呢?


 

看着一头红发,散发着强烈烈酒香的姚琛走在自己的前面,赵让寻思到底是我带你回家还是你带我回家。


 

不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回家。


 

 


 

赵让突然后悔带姚琛回家了。


 

此刻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坐在赵让床上。


 

“有空房间你干嘛不睡?”赵让没注意到的是,自己的语气里带了几份娇嗔。


 

“我怕叔叔阿姨麻烦,再说就睡两晚而已。”姚琛温柔的笑着说道。


 

“那你先去洗澡吧。”赵让把自己的睡衣拿了出来。


 

“怎么又是海绵宝宝的睡衣?”姚琛想了想自己平时都是穿黑色的丝质睡衣,纯棉的海绵宝宝睡衣……姚琛看了看赵让又拿出了另一套海绵宝宝的睡衣,那岂不是咱两情侣装?


 

“不乐意你可以就穿身上的。”赵让说完伸手准备去抢。


 

“乐意之至。”姚琛抱着睡衣笑着进了浴室。


 

姚琛洗完后穿着入自己格格不入的海绵宝宝睡衣,身上性感的烈酒香配合着可爱风的衣服,显得整个人有种反差萌。


 

赵让拿着自己的睡衣进去洗澡了,等赵让洗完的时候,姚琛的烈酒香又开始蠢蠢欲动,赵让才发现自己洗澡的时候后颈的抑制贴洗掉了,而新的在外面。


 

随着烈酒香味越来越浓,赵让心想自己此刻出去岂不是又要马上晕倒?太丢脸了吧。就在赵让做心理斗争的时候,细心的姚琛发现了赵让水声停了很久却一直没出来,然后看到了赵让包里的抑制贴。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


 

赵让不敢靠近。


 

“你的抑制贴我放门口了,我去阳台,好了叫我。”


 

姚琛的细心温柔让赵让心软的不像话,所以他这是和自己坦白了吗?


 

赵让给自己贴好了抑制贴,走到了阳台。


 

姚琛转过头冲着赵让笑了笑,红色的头发与温柔如水的黑夜巧妙结合,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听了一段甜到腻耳的歌曲,像轻轻飘落在头上的樱花,像温柔融化在手心里的雪花。


 

此刻的赵让就这么陷入了名为姚琛的心动漩涡。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赵让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那天抱你回房间的时候。”姚琛歪着头似乎在回忆那股诱人犯罪的咖啡花香,又甜又诱,令人上瘾。


 

“你为什么不戳穿我,不告诉大家呢?”赵让语气里带着自己都未发觉到的期待。


 

“你的咖啡香很好闻。”


 

赵让不懂姚琛什么意思,姚琛笑了笑继续说道。


 

“只让我闻就好了,有我为你上瘾不够吗?”


 

 


 

听了姚琛话的赵让此刻觉得,姚琛不仅信息素能让人醉,就连说话都像一颗高浓度的酒心巧克力,外表甜度满分,细细品尝后,只需一秒,烈酒上头。


 

 


 

“对了,我有个可以防止你omega装beta被人发现的办法。”


 

“真的吗?什么办法?”


 

“被我标记,做我的omega。”


评论(37)

热度(57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