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欧蕾十分甜

非午夜场选手

【知乎体】有个爱捏脸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

* 为了防止太明显有些内容做了特殊处理

* 大概还是日久生情的互相暗恋微纪实梗

–––––––––让 爱 回 嘉–––––––––

答主:我从来不吃宵夜

 

3k赞同 1.1k评论

 

––––––––––––––––––––––––

 

谢邀。

 

(虽然也没邀请我。)

 

我觉得这个问题我很有话语权。

 

首先,我是男孩子,他也是。

 

其次,我是被捏的那个。

 

最后,捏脸次数太多,挑几个我印象深刻的说。

 

那天是我们的第一次表演演出,每个学校都会有的那种迎新晚会。怎么说呢,我其实超紧张的,我跟他表达我的不安,他看着我说,有什么好紧张的,她们又不会吃了你。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让我瞬间安心了许多。但是真正上台的那一刻我还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与压力。他好像察觉出了我的不安,把手放在我手上,轻轻地拍了拍我的手,我转头看向他,一个眼神我就意会到了他想对我所表达的信息。终于轮到我上台了,我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于是他再次伸出了手,两只手轻捏住了我的脸。这是他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捏我。我看着他被笑意盛满的双眼,歪着头甜甜的看着我笑。他对我说了些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大概是鼓励我的话。但其实,我根本没听进去。那一刻我眼里只有他,心里软的不像话。

 

在另一个重要的日子,那天我们毕业了。还没拿到自己成绩的我,其实心里一直都很忐忑。我不知道是更在意成绩还是更在意能不能和他一起。他离我很远,中间隔着很多人,但我一个转头还是能看到他,他在看我。眼神里是鼓励,是相信,是我们心照不宣的约定。既可以融化世间万物,也可以融化我的心。当我成功拿到offer的时候,他几乎是一瞬间就冲到了我的身边,他从身后环住我,捏着我的脸在我耳边对我说,我说了吧你可以的。我做过最坏的打算,但好在我们不应该这么结束。我们的未来还会有无限种可能。

 

那天我们一起去参加活动,然后打扮的帅帅气气的我当然得自拍,结果刚拍了几张手机就被他抢过去了,他看了一眼我拍的照片,说不好看。我生气的去抢手机,然后他往后一躲,我不小心扑进了他的怀里,他凑在我耳朵边轻声对我说,既然你这么主动的投怀送抱,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和你一起拍吧。我推开他马上站好,嘴里马上反驳道,谁想和你一起拍啊。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我的身体和我的思想大概是分离开的个体,我还是乖乖的和他挤在了一个椅子上开始自拍,他下巴抵在我的头顶,然后……又!开!始!捏!我!脸!了!虽然早已经习惯,但是怎么自拍也开始捏脸了,能不能好好拍了!他拿过我的手机看了看,然后挑了一张他觉得最好看的……捏着我脸的照片。他说这张一定要发,我表面上同意了,但其实我心里才不想呢。最后结果是,编辑好文案后的我,手机就被抢了,照片都是他选的,微博也是他发的。

 

最近一次捏脸是在我们的一次团建活动,他突然回头看着我,和他对视不过几秒我就懂他接下来要做什么了,然后我很没出息的害羞了,低头之间一只手伸了过来,熟练的不能再熟练的捏住了我的脸,我抬起头看着他,眼里都是无奈,他却好似偷吃到糖的小孩,勾勾嘴角笑了起来,我像以前一样乖乖站着让他捏,等他捏够为止。

 

所以说有个喜欢捏脸的朋友到底是种什么体验呢?

他笑起来很甜,比我吃过的旺仔牛奶糖还要甜。浓眉大眼的,很可爱。比我矮一点,也比我小,但很多时候他都想做我哥哥。他对谁都勾肩搭背,但却只捏我的脸。

我有时候会偷偷的rua自己,是不是因为自己的脸真的这么好捏才会让他这么爱不释手。

好吧,我的脸是真的很好捏。

所以我得出的结论是,我应该是被他当弟弟看待了,大概是一种被迫当弟弟的体验吧。

 

–––––––––––––––––––––––

 

我就是那个爱捏他脸的人。

他去洗澡了,不如我来替他更新。

至于我为什么会看到,因为他是个小迷糊。去洗澡的时候手机页面还停留在知乎,也就是他发的这个贴。

然而对于我来说,打开他的手机简直轻而易举。

以上内容我看完了,我还是忍不住想说一句,原来木头的内心是这么丰富的。

我的确很爱捏他的脸,手感很好,至于有多好,我知道就好了,毕竟你们也摸不到。

如果你们想摸,那你们最好想都别想。

关于捏脸这件事,只要我想,随时随地都会发生,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大概是克制不住的情难自禁吧。

至于他说把他当弟弟,我承认,以前是有过,至于现在,是喜欢。

对他的喜欢,是每天都想再靠近一点,无论结局怎样都愿意同行一段,不怕被浪费,不胡乱猜测是否值得,不在意他会不会对我主动,就连不经意的看他一眼,我都忍不住伸出手去触碰。

我的喜欢无法做到心里十分表现三分。既然我喜欢他,就要明目张胆的喜欢。会思考如何才能让他感受到这份宠溺,会给他独一无二的应援与偏爱,会想永远都活在他看向我的那一瞬间里。

喜欢是我心里开出一朵花,我便一心只想把这朵花送给他。 ​

 

我想说的话都在这里,你看到了的话,记得来找我,我随时都在。

 

有空一起谈个恋爱,没空我继续暗恋你。

评论(18)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