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欧蕾十分甜

非午夜场选手

《宠溺》

祝焉栩嘉十八岁成年快乐 🎂


  

两个小朋友关系要一直这么好下去 🍰




  

“我曾把光阴浪费 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 直到爱上了你 才开始渴望长命百岁”


  

浓重的血腥味在空气中弥漫。


  

 


  

焉栩嘉看到被血溅到的手表,不耐烦的擦了擦自己的表。


  

 


  

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飞鹰组织竟然也妄想和焉家争地盘,焉栩嘉轻蔑的瞟了一眼在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尸体。


  

 


  

“人都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焉栩嘉开口问道,语气里听不出情绪。


  

 


  

“少爷,这里还有一个。”手下的人不知道从哪里拎出来了一个少年,少年跌坐在地上,眼神里满惊恐和害怕。


  

 


  

焉栩嘉眼皮都没有抬一下,转身准备上车。


  

 


  

手下的人自然明白他们大少爷的意思,没有表示就意味着直接处理。


  

 


  

可谁知手里的人突然冲了过去,一把抱住了焉栩嘉的腿。


  

 


  

在场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没想到这个看起来胆小又柔弱的少年会这么大胆,大家互相给了个眼神心照不宣的低下头心里想着这下死的人恐怕不止他了。


  

 


  

这边的焉大少爷显然是自己也没想到,先不说从来没人能轻易近他身,现在对方不仅近身还直接抱住了自己的腿,焉栩嘉低头看着抱住自己腿的少年,本该白净的脸已经染上了些许血迹,衬的整个人更加楚楚可怜,焉栩嘉不耐烦的皱起眉头,不带任何感情的眼神正好与少年慌乱的眼神相撞,还没来得及开口,眼前的少年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眼泪顺着眼尾啪嗒啪嗒的就往下掉。


  

 


  

看到腿上挂着的少年,哭的梨花带雨,焉栩嘉竟然出奇的有耐心没有马上把他踢开,焉栩嘉不说话,静静的看着他,脸上的不耐烦也不知在何时少了一点。


  

 


  

周围的手下看着自家少爷的行为也被弄得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该不该上前去把这个少年扯开,大家站在一旁不知所措,低着头各怀心思。


  

 


  

赵让看到焉栩嘉没有立刻踢开自己,带着哭腔的小奶音不停的祈求着焉栩嘉“能不能别杀我,求求你了。”委屈的颤音听得出来他是真的很害怕。


  

 


  

“我是被他们抓…抓过来的…我真的什么都…都不知道…呜呜呜呜”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少年好像想把自己受到的所有委屈全部一股脑的倾泻出来。


  

 


  

焉栩嘉看着眼前的少年抱着自己的腿,抽抽搭搭的哭着,哭的绝望又悲伤,满脸的委屈和不安,焉栩嘉竟然莫名的觉得并不心烦,一边听着他哭一边思考着:


  

 


  

如果他不冲出来,那后果肯定是死,他既然选择了孤注一掷,就证明他还想活,那我给他一次机会他会怎么感激我呢?焉栩嘉心里竟然开始有点期待了。


  

 


  

“如果我放过你,你要怎么感谢我?”


  

 


  

“我…我给您做牛做马!”


  

 


  

“会杀人吗?”


  

 


  

少年摇了摇头。


  

 


  

“能保护我?”


  

 


  

少年点了点头。


  

 


  

“呵。”焉栩嘉似乎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


  

 


  

让你来保护我,那我岂不是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回了。


  

 


  

“我真的可以保护你!”少年抬起头看向焉栩嘉,坚定的说道。


  

 


  

不知道怎么的,焉栩嘉竟然信了。


  

 


  

“你叫什么?”焉栩嘉低头看着一直抱着自己腿不放的少年问道。


  

 


  

“赵让。”抬头说完自己的名字后,赵让又马上把头低了下去,但抱着焉栩嘉腿的手却一直未松开。


  

 


  

“带回去吧。”焉栩嘉话音刚落,一直紧紧抱住焉栩嘉腿的赵让马上松开了手,惊讶的抬起头看着焉栩嘉,哭的灰蒙蒙的眼睛里有着藏不住的开心,腿上的温热消失了,焉栩嘉竟然没来由的觉得有点失望,话音刚落就放开了自己的腿,明明刚刚还紧紧抱着不松开,真是善变。


  

 


  

焉栩嘉冷哼了一声,转身向黑色轿车走去。


  

 


  

焉栩嘉的几个手下面面相觑,谁也猜不到喜怒无常的大少爷到底在想些什么。


  

 


  

赵让还跪坐在地上,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捡回了一条命。


  

 


  

焉栩嘉手下的人过来准备带赵让上车,赵让赶忙从地上爬了起来,摇了摇手说“不用,我自己可以。”然后在众人二次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上了焉栩嘉所在的车。


  

 


  

大家倒吸一口凉气,感觉好不容易保住的小命又危在旦夕,几十双眼睛盯着赵让,每个人都在心里绯腹他不按常理出牌的行为。


  

 


  

焉栩嘉转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旁的人,似乎也没想到他会直接坐到自己的车上来。


  

 


  

焉栩嘉看到少年的眼眶还是红红的,但眼睛里却是藏不住的小雀跃。


  

 


  

赵让抬起脸朝焉栩嘉笑了一下,又乖又甜。


  

 


  

焉栩嘉突然觉得,给他一次机会,是值得的。


  

 


  

“我…我很乖的,不会吵你的。”赵让说完还朝焉栩嘉笑了一下。


  

 


  

焉栩嘉本来是想让他下去,去坐后面的那辆车,但听到赵让的这句话,焉栩嘉又觉得没什么必要了。


  

 


  

“开车吧。”说完焉栩嘉戴上了墨镜闭眼靠在椅背上开始闭目养神。


  

 


  

赵让其实心里也有点紧张,不知道他会被焉栩嘉带去哪里,反正自己以前也很苦,无论去哪里,只要保住了命就好了。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自信,看着焉栩嘉好看的侧脸,赵让觉得,他不会害自己。


  

 


  

也不知道车开了多久,赵让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等赵让醒来的时候,发现焉栩嘉已经下车走了,赵让马上跟着下了车,眼前的别墅让赵让觉得自己像在做梦,心里还不可置信的想着,焉栩嘉竟然把我带回了家?


  

 


  

直到跟着焉栩嘉进了别墅,赵让还是恍恍惚惚的,感觉更像在做梦了,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脸。好痛,赵让在心里叫出了声,表面上却佯装镇定,讪讪的摸了摸被自己掐痛的脸,然而这一切都被焉栩嘉看在眼里,不知道为什么,焉栩嘉竟然觉得有点可爱,并且,自己也很想捏一捏他的脸。


  

 


  

“你叫什么名字来着?”焉栩嘉想和他搭话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装作忘记他的名字,以此作为借口打破尴尬的气氛。


  

 


  

正在想事情的赵让被焉栩嘉的突然开口吓到,像只受了惊的小白兔,还被吓得弹了一下。


  

 


  

“赵…赵让。”小奶音软软糯糯的低声说道。


  

 


  

“以后一楼就是你的活动范围,记住,不要上二楼。”焉栩嘉的语气里没有任何感情,但心里百转千回回响的都是赵让的声音。


  

 


  

“好。”赵让乖乖的答应下来,这让焉栩嘉很满意,感觉自己像捡了一条听话的小狗回家。


  

 


  

“李管家,他交给你了。”焉栩嘉对着旁边的管家说道,说完就上二楼了。


  

 


  

赵让跟着李管家进了自己的房间,等李管家一走赵让迫不及待的扑进了被窝里面,好软好舒服,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赵让竟然很想哭。自己是不是……有家了?


  

 


  

赵让准备洗澡发现自己并不会用,喊李管家过来帮忙,好不容易学会了怎么使用这些自己从来没见过的高端东西,洗完澡出来的赵让发现,自己没有能换洗的衣服,于是又可怜巴巴的穿上了原来的脏衣服。


  

 


  

晚上吃饭的时候,焉栩嘉从二楼下来,看到赵让早已经乖乖的坐在餐桌前,目不转睛的盯着前面的食物,焉栩嘉心里默默的想着,可真乖,像一只安静等待主人投食的小奶狗。


  

 


  

但转而焉栩嘉就发现,赵让身上的衣服还是原来脏兮兮的那套,不由皱了皱眉头。


  

 


  

“既然那么想吃,你怎么不吃?”焉栩嘉缓缓从楼上走下来对赵让说道。


  

 


  

赵让又被吓了一跳,抬头看了一眼焉栩嘉又迅速的低下头,转眼耳朵上泛起了害羞的信号,焉栩嘉看到赵让红透的耳朵,微微勾了勾嘴角,像一只容易受惊的小白兔。


  

 


  

前一秒还觉得像听话的小狗,后一秒又觉得像受惊的小白兔。


  

 


  

“等…等你。”赵让低头说道,似乎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并没有看焉栩嘉,此刻不仅耳朵红透,脸上也开始烧了起来,赵让把头埋得更低了,不想被焉栩嘉发现。


  

 


  

就简单的两个字,焉栩嘉开始有了莫名的悸动。


  

 


  

看到把头埋得低低的赵让,也掩盖不住已经通红的脸颊。


  

 


  

“吃吧。”李管家抽开椅子,焉栩嘉坐了下来,拿起餐具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对管家说道“对了李管家,去安排一下,给他准备点日常所需,比如衣服什么的。”


  

 


  

赵让一听到这话,立马抬起头,受宠若惊的说道“不用了……”


  

 


  

“不用了?你继续穿脏衣服?让别人知道了我的人还穿脏衣服会怎么看我焉栩嘉?”焉栩嘉说完后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恼怒赵让的态度,怎么会有人喜欢穿脏衣服旧衣服呢?


  

 


  

很久以后焉栩嘉才知道,是心疼。心疼他的过去,生气他的无所求。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的人三个字在赵让脑海里不停循环着,赵让的心怦怦怦的跳着,也许在下一秒就要跳出来,跳到焉栩嘉的眼前。


  

 


  

我的心脏一直稳定而平缓的跳动着,但因为你,它变得焦躁不安。


  

 


  

我是……你的人吗?


  

 


  

“吃吧,你不是饿了吗。”焉栩嘉开口说道。


  

不是反问句,更像是命令。


  

 


  

赵让点了点头,起初吃的有点小心翼翼,后来不好意思的情绪马上被美食的力量所折服,赵让开始放开了吃。


  

 


  

赵让吃的时候还不忘不停的瞄着焉栩嘉。


  

他吃饭的样子又斯文又好看,赵让心想。


  

 


  

焉栩嘉偶然抬头看到赵让吃饭的样子,两边的腮帮子鼓起来,像极了屯粮的小仓鼠,真是可爱。


  

 


  

赵让不知道焉栩嘉的想法,焉栩嘉也不知道赵让在想些什么,各怀心思的两人吃完了饭,焉栩嘉没有说什么就直接上楼了,赵让有点失望的看着焉栩嘉的背影,突然开口向着焉栩嘉的背影说道“我明天也等你一起吃饭!”


  

 


  

因为焉栩嘉背对着自己,赵让肆无忌惮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焉栩嘉的背影,焉栩嘉马上就要走完楼梯到二楼了,可是赵让却还一直没有等到焉栩嘉的回答。赵让感到万分窘迫,开始懊恼自己为什么要说这种话,但更多的还是失望,赵让低下了头不知道何时眼眶悄悄的红了。


  

 


  

“好。”焉栩嘉的回答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赵让开心的抬起了头,重新盯着焉栩嘉的背影看着,直到焉栩嘉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赵让还是舍不得收回自己的目光。


  

 


  

而这边回到房间的焉栩嘉发现,自己好像真的。


  

 


  

真的,对他心动了。


  

 


  

自那以后焉栩嘉开始变得非常忙,赵让很少见到焉栩嘉回家,每天都在等待与失望中度过。


  

 


  

但是,焉栩嘉只要回家就一定会下楼和赵让一起吃饭,这仿佛成了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默契。


  

 


  

后来赵让问起这件事,焉栩嘉说,看着你吃饭自己也能多吃一点,看着你吃饭我的心情也会变好,就很喜欢看你吃饭,觉得你吃饭的时候很可爱,简单一点说,就是我喜欢你。


  

 


  

听到这话的赵让并没有焉栩嘉想象中的开心,赵让叉着腰气呼呼的说,难道我只有吃饭的时候可爱吗?


  

 


  

焉栩嘉笑着捏了捏赵让的脸说,不是你吃饭的时候可爱,而是在我心里,你无论做什么都很可爱。


  

 


  

焉栩嘉顿了顿继续说,特别是在床上,叫我哥哥的时候。


  

 


  

今天出奇的,焉栩嘉回来的很早,一进门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赵让,电视机里面还在播放着海绵宝宝,但看海绵宝宝的人已经睡着。


  

 


  

焉栩嘉轻轻走过去,弯下腰,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人。


  

 


  

深刻的目光想要把眼前的人刻在心里一辈子。


  

 


  

怀里抱着海绵宝宝,脸贴着海绵宝宝睡的很香甜,时不时还会吧唧嘴。焉栩嘉感到有点不开心,海绵宝宝有这么好吗?这么喜欢海绵宝宝?不就是一个黄色方块吗。跟宝贝似得天天抱着不撒手。


  

 


  

焉栩嘉越想越憋屈,于是直接上手,捏了捏赵让的脸颊。


  

 


  

焉栩嘉觊觎赵让的小脸蛋已经很久了,如今终于得手,不由感叹一下,和想象中一样软,都有点舍不得松开了。


  

 


  

然而焉栩嘉可能忘记了,这个海绵宝宝还是他自己亲自送的。


  

 


  

送给赵让的时候,赵让开心的不得了,赵让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收礼物,自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海绵宝宝。


  

 


  

非常非常非常?少年的喜欢表达的明显又狂热。什么时候你才能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一下我呢赵让?


  

 


  

然后赵让还抓着焉栩嘉的手说着自己喜欢海绵宝宝的理由,焉栩嘉一把反握住了赵让的手,自然而然的动作两个人都未发觉。


  

 


  

焉栩嘉很有耐心的听着,看着眼前的人开心的手舞足蹈的说着,看着两个人越来越近的距离。


  

 


  

焉栩嘉此刻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别说海绵宝宝,天上的星星月亮我都可以摘给你,你以前没有得到过的宠爱,以后我会一件一件的,全弥补上。


  

 


  

托海绵宝宝的福,焉栩嘉还收获了赵让一个开心的拥抱。


  

 


  

也是这个拥抱,让焉栩嘉一整个晚上都没睡好。


  

 


  

“嘉嘉…”不知道什么时候赵让没了刚开始的唯唯诺诺和对自己的害怕,开始叫自己嘉嘉,焉栩嘉很满意,这是不是表示两个人关系越来越亲密了呢?


  

 


  

看到醒来的赵让,焉栩嘉放柔了声音说“下次别看电视看着看着睡着了,会着凉的。”


  

 


  

赵让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冲着焉栩嘉甜甜的笑着说道“好,都听嘉嘉的。”


  

 


  

“真乖。”焉栩嘉揉了揉赵让的头发,软软的很舒服,就和赵让的脸一样。


  

 


  

“过来吃东西,我给你买了蛋糕。”焉栩嘉走到餐桌边,把蛋糕放在了桌上,然后像拆礼物一样拆开了桌上的蛋糕,同时心里也在期待着赵让看到蛋糕的反应。


  

 


  

“嘉嘉万岁!”赵让一听到吃的马上就从沙发上蹦了下来冲向了厨房。


  

 


  

是海绵宝宝的蛋糕。他真的一直都有把自己放在心上。


  

 


  

赵让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感受,自己是一个没有家的人,也从未感受过任何温暖,但焉栩嘉给了他一个家,而自己现在所有感受过的温暖也都是来自于他。


  

 


  

看到赵让红了眼眶,仿佛下一秒就要掉眼泪。焉栩嘉有点手足无措,是不是自己又把事情搞砸了?


  

 


  

“谢谢你嘉嘉,我很喜欢。”说完赵让抱住了焉栩嘉,焉栩嘉的手还没来得及放上来,赵让就离开了,焉栩嘉怀里还留着赵让的体温和余热。


  

 


  

感谢海绵宝宝,托海绵宝宝的福,自己今晚又得一晚上都睡不着了。


  

 


  

两个人坐下来吃着蛋糕,这次不是面对面,而是肩并肩的坐在了一起。两个人身体手臂时不时的触碰摩擦,都在提醒这两个人,身边的人是真实存在的。


  

 


  

焉栩嘉吃的很慢,其实自己并不喜欢吃甜食,可是谁叫赵让喜欢吃呢,有赵让在身边陪着一起吃,焉栩嘉突然发现,甜食也没有那么不容易接受了。


  

 


  

赵让吃东西一向都很随意,不知不觉奶油弄得满嘴都是,焉栩嘉看着赵让嘴边的白色奶油并不觉得邋遢,只觉得翻倍可爱。


  

 


  

喜欢一个人的征兆是什么?觉得他可爱。


  

彻底沦陷的征兆是不管他做什么,都觉得他可爱。


  

 


  

焉栩嘉看的入了迷,手不控制的伸向了赵让的嘴角,抹下了赵让嘴边的一点奶油,然后随着赵让的目光,将沾了奶油的手指放进了嘴巴里。


  

 


  

真甜。当焉栩嘉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焉栩嘉马上看向赵让,比赵让的震惊先反应过来的是赵让早已经红透的脸,焉栩嘉觉得此刻赵让的害羞是诱发自己的催化剂。


  

 


  

焉栩嘉用手指挖了一块奶油抹在了赵让的嘴巴上,轻轻涂抹着,不急不慢的描绘着赵让好看的唇形。


  

 


  

然后一不做二不休,焉栩嘉直接亲了上去。


  

 


  

焉栩嘉的舌头把赵让唇边的奶油卷进了口中然后伸进了赵让的口里,甜腻的奶油混杂着两人口中的津液,让两人都不禁沉浸在这香甜之中无法自拔。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不断的加深这个奶油之吻。


  

 


  

那天那个吻以后,焉栩嘉发现,赵让开始躲着自己了。


  

 


  

焉栩嘉感觉自己应该是被赵让变相的拒绝了,心里懊恼万分。焉栩嘉为了让赵让知道自己也是有脾气的,开始很少回家,就算回了家也不和赵让一起吃饭。


  

 


  

赵让看到焉栩嘉不理自己了,也很委屈。在家里两人免不了会碰面,赵让看到焉栩嘉的态度也不敢主动开口,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委屈。


  

 


  

赵让不知道,焉栩嘉一直在等,等他先开口。


  

 


  

焉栩嘉也不懂明明被躲的人是他自己,怎么赵让表现的比他还委屈?


  

 


  

两个人的冷战莫名其妙的开始,并且持续发酵。


  

 


  

公司的人不知道自家喜怒无常的大少爷最近到底是怎么了,但大家都看得出大少爷的心情非常不好,而且持续了几个星期,每天都是一个人待在公司很晚才走,今天也是如此。


  

 


  

直到焉栩嘉接到李管家的电话说,赵让不见了。


  

 


  

焉栩嘉很少失控,但今天焉栩嘉是真的慌了。


  

 


  

手下的人看到自家少爷慌张的模样以及那句找不到你们就都给我去死,在此时此刻,所有人才明白,几个月前那个少年对自家少爷到底有多重要。


  

 


  

当焉栩嘉找到赵让的时候,心里所有不好的情绪在看到赵让的那一刻,全部都没了。


  

 


  

焉栩嘉将赵让揽入怀中,此刻没有风也没有雨,心里却早已经掀起了狂风暴雨。


  

 


  

焉栩嘉不想再去问他为什么要躲着自己,不想去问他为什么不哄哄自己,也不想知道他到底去了哪里,我找到他了,还有什么是比这更重要的事吗?


  

 


  

失而复得,世界上最美好的词汇。


  

 


  

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我承受不住第二次的崩溃了。


  

 


  

焉栩嘉牵着赵让上车的时候才发现,赵让手里还提着一个蛋糕。 


  

 


  

想吃蛋糕宁愿自己出去买也不和我说?哄我一下有这么难吗?焉栩嘉好不容易没了的情绪瞬间又被点燃,焉栩嘉感觉自己气的要爆炸了。


  

 


  

“你乱跑就是为了出去买蛋糕吗?你知道你这样我多担心你吗?你有没有想过我?”焉栩嘉抓着赵让的手臂,把心里的委屈和害怕一股脑的都说了出来。


  

 


  

焉栩嘉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不动声色、不喜形于色,任何情绪都能隐藏的很好的人了。他开始会开心会生气会担心会害怕会慌张。


  

 


  

焉栩嘉有了软肋,而软肋上面刻着赵让的名字。


  

 


  

看到赵让立马红了眼眶,焉栩嘉心里顿时慌了起来,内疚的情绪让焉栩嘉开始自责自己语气不应该那么重。


  

 


  

“我…我不是买给自己吃的。”赵让语气里的委屈让焉栩嘉心如针扎般的疼了起来。


  

 


  

“我…我是买给你的。”赵让越说越委屈。


  

 


  

“买给我的?”为了讨好我吗?焉栩嘉心想。


  

 


  

“笨蛋,你忘了吗?今天是9月23号嘉嘉你的生日呀,我想出去亲自做蛋糕送给你。”说着说着赵让的脸又红了起来。


  

 


  

“对不起哦嘉嘉,我没想到自己会迷路,让你担心了。”赵让一边说着一边偷偷观察着焉栩嘉的反应。


  

 


  

焉栩嘉差点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而自己只和赵让无意间提过一次,没想到赵让竟然放在心上一直记着自己的生日。


  

 


  

“那天我亲了你以后,你为什么要躲着我?”焉栩嘉也不管面子不面子了,既然你退后,我就更主动。


  

 


  

我向你走一百步,你退后一百步。没关系,我可以继续向你走两百步。


  

 


  

“因为我在想,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那你想到了吗?”


  

 


  

“没有,但是不重要了。”


  

 


  

焉栩嘉心里一沉。赵让又继续说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我发现,我很喜欢你焉栩嘉。”


  

 


  

“你不理我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饭也不好吃了,海绵宝宝也变得不可爱了,我整个脑子都被你占据了。”


  

 


  

“你就是你,而我,就是喜欢你。”


  

 


  

焉栩嘉感觉有无数的粉红泡泡在心里溢出然后一个个爆开,心里下了一场粉红色的雨。


  

 


  

焉栩嘉刮了一下赵让的鼻子,然后又捏了捏脸。


  

 


  

“笨蛋,我也是。”


  

 


  

“我喜欢你很久了。”


  

 


  

“从你对我说,你明天也要等我一起吃饭开始。”


  

 


  

“一说到喜欢这件事,我就喜欢跟你讲道理,就怕你不明白,就怕你觉得我喜欢的太少。 ​”


  

 


  

“可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听到焉栩嘉的告白,赵让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像焉栩嘉初见赵让那天,焉栩嘉答应放过他一样,原来自己的喜欢和他的命一样,都被他看的这么重要吗?


  

 


  

“生日快乐嘉嘉。”


  

 


  

“你原来不是问我,如果你放过我,我要怎么报答你吗?”


  

 


  

“那你别放过我了,我以身相许行不行,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我的命也是你的。”


  

 


  

赵让一字一句的说着,坚定又真诚。


  

 


  

焉栩嘉把赵让拥入怀里,亲了亲赵让的耳朵,不带任何情色色彩,像是举行什么神圣的仪式一般,轻轻一吻,然后轻声说道


  

 


  

“那你放心把自己交给我吧,我焉栩嘉这个混世大魔王申请做你一个人的甜心小宝贝。”


  

 


  

 


  

 


  

 


  

 


  

 


  

 


  

 


评论(6)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