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欧蕾十分甜

非午夜场选手

《我嗑到了我自己的cp》

01

作为一个从全创造营cp路过的叫漾。

赵让自己本人都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于cp这种事赵让向来是后知后觉的,在岛上的时候,赵让是个只会吃饭睡觉黏牛超的小屁孩。

第一次知道cp还是来自于班会上鱼饼的一句高山原也。

赵让一脸疑惑的分析着四个字,实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旁边的远远爸爸,一脸你还小你不懂和旁边搂着自己的嘉嘉意味深长的眼神,赵让觉得自己该补补课了。

 

02

因为师傅牛超的关系,赵让成功走后门进入了老鱼头cp讲座大会,恶补了关于创造营之你不知道的那些cp。听完老鱼头的cp知识讲解,赵让觉得自己受益匪浅,赵让不禁想感叹一句,鱼饼不愧是大岛第一粉头。听完老鱼头的案例分析后,赵让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发出尖叫,但此刻还是想说一句cnjs、czyh、xlh、gsyy都是真的!

鱼饼一脸欣慰的看着他,赵让此时发挥着自己求知好学的精神问鱼饼,你磕这么多cp你自己有cp吗,鱼饼偷偷告诉他双鱼座szd。鱼饼走之后赵让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双鱼座是谁和谁的cp,算了不重要了。其实赵让还想问问自己有没有cp,但是赵让觉得自己还未成年,肯定是没有cp的。

赵让此时此刻并不知道,cpf的原则就是,同框就能磕。

 

03

磕cp这个事情是真的很上头,特别是主角就在你的身边。

狼哥和雅姐:珍惜青春梦一场~珍惜相聚的时光~

叫漾:kswl!gsyyszd!

夏之光:陆思恒!

叫漾:czyhszd!

仁豪和洛洛一起去天台看排名

叫漾:xlhszd!

远远爸爸和马老师一起唱棉花糖

叫漾:远渡重阳szd!

 

04

焉栩嘉最近发现赵让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

问赵让发现他竟然是kcp磕的上头了。

更过分的是,赵让竟然对自己说,嘉嘉你可是大岛第一金瓜呢,你老黏着我,不和其他人玩,我怎么磕小王……

在后面的话要说出来的时候,焉栩嘉捂住了赵让的嘴巴。

焉栩嘉再买十只表都表达不出内心的郁闷。

所以焉栩嘉决定语言提示一下赵让。

焉栩嘉问赵让:那我天天挂在你身上,送你项链,采访cue你,那我们是不是也有cp呢?

赵让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焉栩嘉。

焉栩嘉无语了,和木头说话还期待木头给与回应。

焉栩嘉反思了一下觉得是自己不对,对木头要求太高了。

焉栩嘉决定靠自己。那自己和赵让的cp名应该叫什么好呢?

赵让原名叫赵岑源,要不就叫世纪嘉源吧。

焉栩嘉决定了,拿到手机就创建世纪嘉源的cp超话。

相亲批绝不认输。

 

05

后来在沙滩上男孩们一起看烟火,赵让写下了高山原也还画了一个爱心,雅雅不甘示弱写下了让你吹牛。

赵让:???

雅雅一脸无语,天天磕cp,磕上头了还不知道自己的cp。

正当刘也给赵让科普让你吹牛的时候,焉栩嘉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把刘也扯了过来。

焉栩嘉:也哥我有话对你说。

刘也:咋了嘉嘉?

焉栩嘉:不能因为平时我不磕高山原也,你就不磕世纪嘉源吧!

刘也:世纪嘉源是啥咕噜玩意?

焉栩嘉:……

焉栩嘉:我和赵让的cp名。

刘也:噢,没听过。

焉栩嘉愤愤的走了,走之前还不忘把手插在口袋里耍酷。

刘也看着焉栩嘉的背影摇了摇头心想:疯了吧又。

 

06

焉栩嘉和刘也去说悄悄话了,留下了一脸震惊的赵让。

当赵让知道这是自己和师傅的cp名的时候头都大了。

怎么这么搞笑!

哦不是,自己怎么会和师傅有cp!

事后采访环节,赵让还特别强调了牛超是自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叫漾:真的是朋友。

别问批:男朋友我们懂的。

叫漾:…… ……

07

分房间的时候,丹妮姐姐遵循cp为主的原则,告诉大家就这么分,我不要你们觉得,我要我觉得,就这样,听我的。

大家根据剧本写下了各自室友的名字,公布完结果后还要装做一副:这就是团魂的震惊表情。

只有赵让在角落里微笑的看着大家,一脸我又磕到了的表情。

而嘉嘉心里在想,上学的时候座位都是可以一月一换的,所以丹妮姐姐能不能给个换室友的机会呢?

 

08

出道以后,赵让没事的时候就会玩玩手机,刷刷微博,搜一搜队友的名字。

然后赵让发现,嘉嘉的cp可真多,77哥的也是,那么他们谁到底是第一金瓜呢。

赵让决定去和刘也讨论一下。

叫漾:也哥你觉得馒头和77谁才是大岛第一金瓜?

刘也不想正面回答赵让的问题,回答了以后自己就不能好好躺着睡觉了,于是打算将这个话题扼杀在摇篮之中。

刘也:你一天天的在这想啥呢不躺着睡觉?

赵让看到也哥不怎么愿意接自己的话题,受到了打击,决定去找77。

在别墅找了一圈,发现77和周南大哥出去了。

嗷,nyyyszd!

 

09

于是赵让决定去找焉栩嘉。

凭借对嘉嘉的了解,果不其然赵让在顶楼阳台发现了正在滑滑板的嘉嘉,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

焉栩嘉看到赵让扬起标志性的憨笑朝自己跑了过来,正当焉栩嘉感到心花怒放,以为自家的木头会主动找自己了的时候……

叫漾脱口而出:嘉嘉你知道你自己有多少cp吗!

焉栩嘉第三百一十一次无语。

焉栩嘉不想听,叫漾不依不饶在耳边开始从1说到10。

焉栩嘉问赵让,那你知道我们两个的cp名叫什么吗。

赵让摇摇头。

焉栩嘉又问,那你知道你自己的cp有哪些?

叫漾:让你吹牛、雅漾、让你快落、赵姚过市……

等赵让说完后,焉栩嘉又问,还有吗?

赵让抓了抓头发,想了想应该都说完了,然后冲焉栩嘉摇了摇头。

焉栩嘉对赵让说你还漏了一个,然后拿起滑板头也不回的走了。

 

10

晚上躺在宿舍床上的赵让百思不得其解,到底自己还漏了哪一个。

还有就是,难道嘉嘉也和自己一样喜欢嗑西皮吗?

叮。

叮。

叮。

……

手机连续震动了好多下,打断了正在胡思乱想的赵让。

是嘉嘉。

赵让打开微信,发现嘉嘉给自己发了很多视频和图片,都是自己和焉栩嘉同框互动的照片和视频。

叫漾:?

嘉嘉:你看出什么了吗?

叫漾:还没有看。

嘉嘉:那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去看!

 

11

赵让看完后,脑袋发晕,上头,太上头了。

赵让从来不嗑和自己相关的cp,第一次发现原来

自己和嘉嘉竟然这么甜。

赵让心里在大声的说着我可以,表面却还要佯装镇定。

叫漾:我看完了。

嘉嘉:怎么样。

叫漾:我竟然磕到了我自己的cp。

嘉嘉: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12

焉栩嘉已经给新滑板贴完膜了还没等到赵让的回复。

嘉嘉:你人呢,怎么不回我消息。

叫漾:看同人文中,勿扰。

焉栩嘉正准备问赵让在看谁的同人文。

咚咚咚,敲门声响了起来。

打开门,是咱们穿着海绵宝宝的可爱让。

焉栩嘉心想我可不会再对木头抱有第二次希望了。

叫漾:嘉嘉我有话对你说。

嘉嘉:说啥?

叫漾:是真的。

嘉嘉:什么是真的?

叫漾:让爱回嘉是真的。

嘉嘉:你才知道?这七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13

和焉栩嘉说完后赵让躺在床上又继续看起了让爱回嘉的同人文。

看自己的同人文果然比看别人的更上头呢赵让心想。

叮。您收到一条新微信。赵让打开一看,是嘉嘉发来的消息。

嘉嘉:明天一起合照吧。

叫漾:你不是不喜欢拍照吗?

嘉嘉:我是不喜欢拍照,但我喜欢做公益。

评论(22)

热度(7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